盼望人生 3407 
投稿及回應信箱:webl.org@msa.hinet.net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新年主日
    感恩獻禱
        

      張明仁


    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以往的年日在祢的眼目看顧之下,新來的歲月也將在祢的慈愛眷顧之中,祢不僅眷顧我們以往的年日,更要帶領我們以後的歲月。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不僅為以往的時光,向祢獻上感謝,也為著擺在我們前面的時光,更求主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保守我們常常持守在祢的愛中,照祢的應許,我們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疲乏時祢賜能力;軟弱時祢加力量,奔跑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無論走向任何地方,處在任何境況,隨時隨地有祢恩典的護衛。
    求天父教導我們,當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好得著祢所應許的要加給我們的一切,因祢的信實廣大,祢的恩典常存,祢是永活的上帝,祢的年歲永不變更,從亙古以來,祢就是我們的創造主和救贖主。在我們還未出生以前,祢就把我們的年日都記下,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祢,祢不僅創造我們肉身,也藉著聖洗,重生了我們。
    求天父在這一年的起頭,為我們造新生的心,賜給我們誠實的靈,使我們能隨著年歲的更換,日日更新,脫棄舊人,穿上新人,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好等候祢為我們所更新的新天新地。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34頁目錄的第 7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