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508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生命的改變  田愛鳳

    我從小是長老會長大的孩子,因為父母是基督徒,所以我認為,我應該也是基督徒。
    到了國中在教會服事,做主日學老師,週間也帶主日學及青少年練詩;那時我只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但對於和神之間卻一點交集也沒有。
    到了高中離開鄉下到花蓮市區上課,那時母親已去世了。心中一點依靠也沒有,開學一個月,我也哭了一個月,沒有朋友,也沒有方向。
    到了高二常和大姊到花蓮國語禮拜堂聚會,認識了更多的基督徒,也常和教會詩歌團到南投鄉下教會詩歌見證。我只覺得這對我很新鮮,好玩。卻對神一點也不認識。
    到了高三,我家人叫我受洗,我也受洗,但對於聖經裡有什麼應許及其他的話,我全都不清楚,直到受洗完當天我和大姊在教會的休息室休息,當我剛閉上眼睛,卻聽見有人在敲門的聲音,我睜開眼,以為聽錯了就不理會,敲門聲一直持續者,等我叫醒我姊時,聲音卻消失了。也問了牧師是否有人上課,可是牧師說沒有,因此我也沒在意。
    畢業後,因為和大姊不合,有天晚上我不經意的祈禱,告訴神我要一個婚姻,並且他是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選,結果不到幾個月,認識了我先生,和他結婚,卻忘了自己的禱告,直到來到高雄,才發現人不是完全的,因為我先生常喝酒也會常發脾氣,那時我傷心也和家人發脾氣,我告訴我自己就算再苦,也不要告訴別人。
    那時我開始翻開我婆婆送我的聖經,可是我看不懂,我開始有衝動要弄清楚聖經,去書坊買各章的註釋本,可是,過了幾年我常跑婦科,因為我還沒有生小孩,先生也開始關心我的身體,幾乎每天打針,吃藥,做人工受孕,我好累好痛,心理也好苦,再加上我小叔他們生了第一胎,我更是快崩潰,心中的嫉妒驕傲就在這時顯露出來,我婆婆公公都特別對弟妹疼愛,我心中流淚,半夜也流淚直到我擁有了小杰,我的心有了方向,更在心中對自己說,我要更明白神的話,並行出來。
    我開始學會謙卑(不是一年或二年就學會的),放下自尊。可是我先生卻借酒消愁,一喝酒就說我不會生,我生氣我流淚只有神知道,之後我帶著我先生的舅媽認識神。神也特別使用她,愛她,結果她和舅舅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神在我生命中做了許多工作,祂要我學習饒恕、謙卑及愛的真諦。藉著我為我的家人及週邊的人服事,雖然有更多的征戰,但我學會完全交託。讚美主!阿門。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5頁目錄的第 8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