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409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浪子回頭
    寸守智


    此篇見證是緬甸循理會仰光華人教會的青年寸守智弟兄,現正就讀緬甸華人傳道人訓練中心一年級。盼望大家為他的妻子與孩子能夠被接來仰光一起受裝備與配搭服事代禱。
    我的家鄉是在臘戌市怒江村。感謝神,因祂憐憫之故,於1980年聽到福音後全家就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家裡有四姊妹、三弟兄,我排行第二。我們家雖然是信耶穌的家庭,但我是天不怕、地不怕,在社會上亂闖。1993年初中畢業,後就到寶石礦廠去工作,三個月後我又到泰國去打工,1996年返回緬甸。年底又到玉石場去,為了尋求世上的滿足,想不到1997年染上了毒品,但是家人完全不知道我已經染上毒品。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覺這樣下去不對,不久神就帶領我到一個新環境(仰光)。
    感謝神,在祂的憐憫之下,把毒癮完全戒掉了。雖然神已經把我身上的毒癮除掉,但我還是在追求世上的榮華富貴。在仰光工作了一段時間,想不到在工作上又染上酒癮。剛開始喝酒是有節制的,也只是晚上喝。有一天晚上在工廠發生意外,我的左腳骨摔斷了,當時萬念俱灰,心想我這一生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回到家藉草藥醫治,還是不能行動自如,柺杖也不想用,就一跳一跳得到處去喝酒,想用酒來麻醉自己,整天沈醉在酒裡。
    有一次,母親叫我去參加青年靈修會,戒了七天的酒,接著也就糊里糊塗的受了洗,過後,我還是繼續抱著我的酒瓶。
    2001年6月26日母親安息主懷,她是一位很愛神、又愛兒女的慈母,他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們禱告。記得有一次她告訴我:「你這樣自甘墮落、沒有悔改的心,我只有禱告交托給神,求神改變你。」但當時我還是不知悔改,繼續的醉酒,甚至喝到胃痛去看醫生,醫生忠告我不可再喝酒了,但我還是不聽勸告,仍然一意孤行,因為我靠自己也戒不掉。
    在家我是吃糧不管事的,只要有酒就好。老婆、孩子都不管,更不用說是家裡的事了。但神的慈繩愛手仍然牽引著我,在祂的憐憫之下,有一天我得著聖靈的光照,讓我讀到「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藉著這段經文,聖靈開啟我的心眼,讓我明白,我為什麼還要活在罪惡及酒的綑綁中呢?有一位能夠幫助、拯救我脫離綑綁,祂能赦免我的罪,已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只要真心誠意的依靠祂、相信祂,我們就得著新生命。感謝神,在2002年春節清楚明白救恩,再次求主耶穌掌管我的生命,從此我的生命得著更新,這乃是我母親與教會弟兄姊妹的代禱,雅各書五16說:「義人禱告所發出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感謝神,祂既然這樣愛我,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用祂的寶血救贖了我。所以,我必須回應一點神的愛,就如羅馬書十二1說:「-----當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我如此行乃是理所當然的。」雖然如此,因人的軟弱,我預備讀神學院的過程中,一直都很擔心學費與生活費,但最後神都為我預備,讓我可以順利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盼望各位弟兄姊妹繼續為我在學院的學習代禱。(李冠雄傳道提供)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4頁目錄的第 9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