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1006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sspgift193.gif (11759 個位元組)又是一年過去 田養吾
        
        案頭的日曆,隨著時光一天一天的消逝,舊的一年已成過去,新的一年又擺在眼前。
        時值年終歲首,心中不禁勾起一些感觸:
        人生短暫──人的一生,只不過數十寒暑,由小到老,猶如草木一春。古人所謂「山中也有千年樹,世上難逢百歲人」。摩西年老的時候也慨嘆的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遂」,在摩西的感覺中,七八十年「好像一聲嘆息」〈詩九十9/10〉短而且苦。
        虛度光陰──既然人生如此短暫,就該好好的珍惜,把握時間,以有限的時光,作成價值無限的事工。然而捫心自問,在以往的年日所虛耗的光陰,不知凡幾,許多的日子,是在稀稀鬆鬆、迷迷糊糊的情況下溜走的。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讓神的話再一次提醒我們罷!
        「又是一年過去,已去不能再來,轉眼間便改歲序,我當儆醒心懷」,但願我們也有這位詩人一般的感觸和心志。
        時間是上帝所賜的,當把自己的時間獻給上帝。因此求上帝「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0頁目錄的第 6 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