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0710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從大自然看見上帝的存在
  

                     郭志彬牧師
 

「進化論」是不是「科學」﹖Time雜誌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四日的封面上面寫著〝Evolution's Big Bang”,意即在演化上的大爆炸。演化上面什麼樣子的大爆炸呢﹖就是在寒武紀時,差不多在五億四千三百萬年到五億年三千萬年之間,有很多的生物突然間蹦出來,這些生物如果按照達爾文的說法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演化出來。但是它們在很短的時間裡通通出來了,這是今天唸演化的人不能明白的。
        在進化論之推論下,猩猩可能進化成為某種中間體,然後進化成人類,但若依染色體數目來看,猩猩有48個染色體,而人類卻只有46個,在遺傳上染色體數目不相同,根本不會有個體或中間體產生的可能。 
        進化論所假設,「生命形態愈複雜,基因就愈多」;其實牛的染色體有60個,馬有66個,比人的染色體46個還多呢 
        當達爾文晚年時,「希望夫人」(Lady Hope)去訪問這位倡導進化論的達爾文先生,當她略向他談論上帝的創造時,達氏突然放下正在閱讀的聖經希伯來書,面帶愁容,若有所感地說:「夫人,我那時年少,思想不甚成熟,對於一切事物都愛投以責難、疑問和自己淺薄的臆斷,不料,我的思想竟像野火般燒開,受到許多人崇拜和信仰。我真盼望能夠撤銷這些事情,可惜太遲了。」
        法國有一位聞名世界的傑出的生物學家,名叫法伯勒。別的科學家研究死的生物,他卻整天在野外觀察試驗和研究活的動物。達爾文曾推崇、稱讚他說:『法伯勒是一位難能仿倣的觀察家。』有一位來訪問的人問法伯勒說:『你信上帝嗎?』他回答說:『我不僅說,我信上帝;我還要說,我看見上帝。』,法伯勒已從上帝所創造的奇妙的生物身上看見了上帝。
        牛頓在40歲之前,花了許多時間在物理、數學上面,有很大的成果;40歲以後,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聖經,他寫了很多解經的書。他說「我不知道別人對我是如何看法,但在我自己看來,我好像一個在海灘上玩耍的小孩,偶爾拾得一個比較光滑的石子或比較美麗的貝殼而引以為樂,至於那真理的大海卻攏在我的面前,而我不去發掘它。」
        是的,我們可以從大自然看見上帝的存在,聖經羅馬書一章20節:『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朋友,你應該要相信上帝並讓衪參與在你的生命中,這樣的生命一定會與眾不同.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7頁目錄的第10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