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0708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記得那天去西子灣看海
   

                     作者:光照
 
 

      去西子灣看海的時候,讓我回憶起以前去澎湖的感覺,縱使地點不一樣了,但是那種味道那種心情和那種感覺,都是不會改變的 頓時讓我的心情覺得非常舒暢。
        感謝主!祂所造之物在全地是何奇美,讓我能在祂所創造的萬物中,思想祂奇妙的恩典,而在海邊和你們一起彈吉他讚美主,真的是很棒!
        此時有兩段經出現在我腦海中,和你一起分享:
        <詩篇
19:1>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
        <羅馬書
1:20>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神的話不是死的
,而是有生命的,唯有親身經歷才能知道神的偉大和奇妙,祂真是一位滿有公義和恩典的主,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祂,因為他是賜生命給我的主,祂是那位為我的信心創始成終的主,我要相信祂,仰望祂。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7頁目錄的第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