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0706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劬勞母親
〈懷念母親的歌之二〉

     緣起:
楊恩平師母〈目前在美國〉打電話要我編寫一首在母親節唱的歌。雖有使命感,卻遲遲未動筆。直到有一天,偶而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公益廣告的插播「我不是被火紋身的小孩」當我看到電視畫面上那些可憐的小孩,以及憂急的母親 ,突然有了感動,立刻回憶插播中的一些樂句動筆作詞編曲,取名為「劬勞母親」。甚願普天下做兒女的,都能孝敬父母,不僅在母親節,甚至每時每刻以行動來紀念劬勞的母親。去年的母親節,我同樣以「劬勞母親」為名編寫一首詩〈參閱本刊第45期〉,因為相同歌名,故以懷念母親的歌之一及之二區別之。本歌曲歡迎各教會在母親節教唱。
 張明仁謹識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7頁目錄的第6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本系列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