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 盼望人生0501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盼望人生」係含信仰見証、論述、講章、靈修小品及相關藝文〉

週年隨想 張明仁

        「水西樓走筆週刊」,今天過它週歲的生日。一切的感謝、酸、甜、苦、辣……俱在不言中。
        這一年,我們從它發覺了不少才思俊逸的詩人作家。但是反觀分享基督「盼望系列」的稿件,卻有越來越少的趨勢。今逢週年,我趁此呼籲更多的基督徒,倘不「自以為」詞窮筆鈍壅塞自己的進路,而能抽暇片刻馳神於網站之間,將自己的感受識解形於篇章,則不僅可為自己獲致疏瀹臟腑抒發心靈的喜樂甘甜,且亦休戚於榮神益人的文字事工得神之賞賜。我們不求寫作技巧的雕篆琢句,但求內容真摯的表達,如殊恩的感讚、真理的啟迪、團契的交通、生活的見證、靈修的心得、信仰的告白等等……。雖非文藝佳構,卻是神喜悅的供物,願為祭壇供奉這些篇章,也祈求這些篇章。
        思以聚而廣至,文以簡而愈明,本刊不展繁雜的長文,不聘淵奧之理論,作者可以信手寫來,順理成章。或有人認為宗教八股味同嚼蠟,這也可提醒編者,將慎重的在形式上採取多邊性,在內容上除了屬靈的澆灌以外,尚需在文學上有所造就。
        至於那些想寫而寫不順利,或寫出來自己總覺得不太滿意的人,本刊恰巧就是他們忠實的園地。
       主阿!既然,您要我們走這艱辛向上的道路,那麼,下一個旅程,請幫助我們勇敢的起程,請在旅程中賜予更多的良伴!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5頁目錄的第1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