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0306 

                        
                  
                                
  
       平安夜    綠豆
        
            
            


        結束了團契的報佳音,公車也休息了,純敏、月霞、時佳及我,只好徒步回家,沿途,我們不斷地唱著詩歌,那喜樂有如泉源上湧,永無止息;當我們抬頭望天時,天上的星星正向我們微笑,景象如昔,但內心卻有著無限的感激,此時,真巴望能有人與我們一同分享屬於聖誕夜的平安、喜樂。

        路旁有一位憲兵孤伶伶的站崗,直覺的,我們認為應該將主耶穌基督的誕生報給他知道,首先,我們四人同聲祝他聖誕平安快樂,然後才由時佳接著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與他互諠後,我們又分二部唱了一首「平安夜」,他好像很驚奇,在這寒冷的夜裡有人向他報佳音,喜樂再度湧上我們的心頭,憲兵臉上亦滿了喜樂。

        回到士林,與月霞分了手,又遇見了兩位憲兵,我們不僅向他們報佳音,道聖誕快樂平安!又將我們的糖果分送給他們,並且也唱了「平安夜」,他們也帶著感激的心,謝謝我們對他們的關懷,我想,神的愛已經進入他們的內心了。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3頁目錄的第6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