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人生    0108 
我們的盼望乃是十字架,我們擁有這個,就擁有一切,十字架是我們唯一的盼望!,信心與終極的仁愛。

     
   

  
 雖然有許多淚水

       
蓓蓓

    主啊!我偷偷的流著眼淚,目送他離我遠去。
    主啊!我靜靜地把我這一份暗藏許久的愛情埋葬了,因為我知道,這並不是屬於我的。
    主啊!雖然有許多事情,有許多時候,我不明白,也不瞭解,但是我仍然是要用我的口來感謝,讚美您!因為您曾經在這一件事上,教導我愛的真諦,您使我體會愛不僅僅止於付出,更是無條件的付給,愛不僅僅是給予,更是不求回報的給予。
    主啊!您也曾在這一件事上,教導我安靜。因為您囑咐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安靜的等候您。
    主啊!現在您更用您的慈愛與無限的體諒,擦乾了我的眼淚。雖然這一份愛情不會開花,但是我相信,我已得著那忍耐的賞賜。
    雖然這一份愛情不被他知道,但是我卻得著您的造就與幫助。
    雖然有許多淚水,但更帶有您的祝福。
    如今,我要跪下來,虔誠的為他和您賜與他的姊妹禱告,求您幫助他們,並且祝福他們未來的家,使他們的家以您為首,以您為主,為您做美好的見證。
    一切哀痛都過去了,平安喜樂又充塞我心。
    主啊!我們不都是靠著您的愛,在這一件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願一切的頌讚,感謝與榮耀都歸給您。
    感謝祈禱奉靠主耶穌的名,阿們!

  您現在的位置是「盼望人生」第 1頁目錄的第 8篇

  下一篇  上一篇   回首頁   回盼望人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