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gift118.gif (25529 個位元組)故事集錦 0704


        耶穌復活 第一個復活節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並被埋葬。
        安息日一過,抹大拉的馬利亞、雅各的母親馬利亞,和撒羅米買了香料,要去抹耶穌的遺體。
        星期天一清早,太陽剛出來,她們就往墳地去。
        在路上,她們就在心裡盤算著:「有誰能幫我們把墓門口的石頭滾開呢?」
        忽然有強烈的地震,主的天使從天上降下來,把石頭滾開,坐在上面。他的容貌像閃電,他的衣服像雪一樣潔白。守衛們驚嚇得渾身發抖,像死人一般。
        那天使向婦女們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要找那被釘十字架的耶穌。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他已經復活了。你們過來,看安放他的地方。你們趕快去告訴他的門徒:『他已經從死裡復活了,他要比你們先到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會見到他!』要記住我告訴你們的這些話。」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了墳地,又驚訝又極歡喜,跑去告訴他的門徒。
        忽然,耶穌在路上出現,對她們說:「願你們平安!」她們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到加利利去;在那裡,他們會見到我。」
        抹大拉的馬利亞去告訴那些跟從耶穌的人,他們正在悲傷哭泣。
        他們聽見耶穌復活和馬利亞已經看見了他的這些報告,以為這些婦女胡說八道,不相信她們的話。彼得卻起來,跑到墳地去,俯身探視墓穴,只看見那塊麻紗,沒有別的。於是他回去,對所發生的事非常驚奇。

您現在的位置是「故事集錦」第7頁目錄的第4篇
   下一篇    回首頁   上一篇    回故事目錄